Wechats
目录
您目前所在: 首页 > 买球赛十大平台(中国)官方网站 > 新闻库
市委办公厅领导莅临上汽变速器调研
发布日期:2023-07-0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市委办公厅领导莅临上汽变速器调研
        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、白热化的市场竞争态势,上汽变速器一路乘风破浪、奋力求变、砥砺前行,坚持转型破圈,实现了新老赛道并驾齐驱的良好局面。在这背后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关心,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。
        6月29日下午,市委办公厅督查三处康文华处长、陆栋副处长携市经信委、区经委相关领导走访了上汽变速器,了解了上汽变速器目前所生产的新能源电驱动、传统变速箱以及核心零部件等全系列产品,并特别至9AT工厂进行了现场参观调研,围绕经信委比较关心的9AT技改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。公司副总经理韩波等领导陪同调研。

SAGW全新9AT变速器凭借扭矩大、速比优、重量轻、尺寸小等优点脱颖而出,荣膺“世界十佳变速箱”殊荣,并助力搭载上汽变速器9AT项目的MG7跻身热门轿跑销量前三。据悉,MG7自今年3月29日上市以来,凭借高颜值和高品质,累计销量已实现破万,不负燃油车黑马之名,深受95后及00后年轻群体的喜爱。

  来访领导高度重视汽车产业,特别是国外技术在中国本土化产业化的推进情况,也对上汽变速器9AT自动变速器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希望企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,实现汽车产业和零部件供应链的多元化高质量发展。

2017(C) 版权所有:买球赛十大平台(中国)官方网站